close
有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推薦!有福同享啊!

最近我做了蠻多關於【清淨海】巧蘇打小蘇打 350g(3入)的功課!!!

不管是在價格還是品質方面都是最佳品質!CP值也很高!

也有許多ptt鄉民推薦【清淨海】巧蘇打小蘇打 350g(3入)

如果你也對【清淨海】巧蘇打小蘇打 350g(3入)有興趣可以參考下面資訊

【清淨海】巧蘇打小蘇打 350g(3入)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【清淨海】巧蘇打小蘇打 350g(3入)



【清淨海】巧蘇打小蘇打 350g(3入)

【商品規格】

商品組合:清淨海巧蘇打350g(3入)

商品內容(每盒):

全成分:小蘇打Sodium Bicarbonate (具有食品添加許可證字號)。 用途:清潔髒污與去除異味。

注意事項:



  • 小蘇打粉取自天然礦石(屬鹼性),若皮膚較敏感,建議戴上手套使用;若使用後手部乾澀,建議完成清潔後於雙手塗抹滋潤乳液改善,或諮詢皮膚科醫師建議使用。


  • 巧蘇打請勿使用在鋁製品上,避免鋁變色;未加工木製品及榻榻米亦不建議使用。


  • 請勿和含次氯酸鈉的清潔劑或漂白水一起使用,以免釋放有毒氣體,危害健康。 ?本品原料符合食品添加物規格標準,但非食品用途,請勿食用。


  • 為了避免兒童誤食,請放置於兒童不易取得處。 ?如不慎誤入眼晴,請用大量清水沖洗,並評估是否就醫。




保存方法:置於陰涼處,避免日光直接照射。

製造日期:標示於包裝上

有效期限:三年

產地:台灣

商品訊息簡述:

★食品等級小蘇打,自然分解於河川
★大自然礦石粉末,天然安心
★天然弱鹼性,輕鬆搞定各式髒污異味
★可另選購巧檸酸,天然雙雄更多妙用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toncw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